Pouring Rain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SATURDAY
今天和媽咪去最近新開的虫二咖啡廳,好幾個月前我們就一直想說開幕一定要來!!原本以為是oro結果不是啦,不過風格很像,會員制的哦跟dawn room一樣

今天的衣服,是zara星星薄紗裙配上媽咪以前買的白色薄紗上衣
我發現我媽媽以前的衣服,現在全部都流行回來了:)

可惜我忘了穿高跟鞋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外面排的椅子好可愛

今天是Lana Del Rey風格嗎?哈哈
最近最愛的歌手就是她了,黑幫版的Nancy Sinatra
mad man那種美國復古年代的打扮超級吸引我






今天似乎又超齡了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桌子上的檯燈很漂亮哦,是台灣的牌子Qisdesign,好貴要一萬多,上去看一下他們的網站燈具都很美耶,好想擁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哈哈(!)


我們今天坐的位置是面對中庭的,剛好下大雨很有詩意耶

他的位子幾乎都是四人座而且一格一格的分開
很少位子所以很安靜
真的很舒服
尤其是下雨天超級棒的



刀叉也是精挑過的
愛不釋手耶
好愛看居家用品和傢俱



我吃的焗烤海鮮千層麵,很好吃
媽咪吃的紅酒燉牛肉扮麵,不好吃,都沒入味,像吃油配麵一樣

香蕉桂元馬芬 這個好吃耶 上面的烤布蕾也很好吃

甜點都不錯
傍晚離開前再拍一張

很美吧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